•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youknowwhatiknow
  • 請輸入密碼:

 

taojiji.jpg

            陶喆這次出了新專輯,也順帶發表了一個長達一小時的音樂MV(短片?)。在0906在台北欣欣影城上映,我本來沒有想要去看的,因為票是和專輯一起發售,但我早就買好了,唱片公司想利用這招再賺錢。所以就打算放棄,昨天剛好看到有人再送多餘的票,想說今天沒有甚麼事情,就去搶先體驗一下囉!!!

IMG_3528.JPG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去參訪一家新開的公司

讓我見識了道我一直很相信的原則

這家公司叫做book11.com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很早很早以前就想要寫了,想寫一個故事紀念自己大學的生活。因為一堆雜事害我沒辦法好好的靜下心來寫著自己的感觸。

還記得當初高中指考完,晚上我們一群建中小白癡跑去信義區的華納威秀,看超人特攻隊。我一輩子都記得那天的感受,就連一個很愚蠢的人跌倒我們都可以笑的流眼淚。

一方面是解決掉考試的壓力,二方面是裡面的主角實在是太像邱澤了。那天,我們笑得很燦爛。

收到成績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很確定這個人不是我,太誇張了,這個成績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不過最後還是分發分發就選定了一個電子物理系去念了。

還記得那時候的迎新,我理了一個超大的平頭,就去了。那時候就做在番仔正對面,隨辦的還有宅南承修,然後隔沒幾個是王凱,我還記得他跟吳秉衡聊超爽。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讓這首歌,帶給我們快樂。

剛剛在整理畢業相簿的時候,忽然回憶湧上心頭,正好現在再聽張震嶽的歌,真的很有感觸。一直覺的張震嶽很痞很屌,但不可否認的,他的音樂很有吸引力。

雖然現在逼近期末死線,但我覺得在交大的回憶卻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去回首那些曾經擁有的過去。想當初大一進來懵懵懂懂,白吃白吃的,到現在已經是老骨頭,

看著學弟妹們耍寶耍白癡。今天在和國中同學聊天,一回首我和她們已經認識將近十年。會不會哪一天,一回首,我們已經成家立業各奔東西呢。

我曾經想過,我要走我自己的路,不管有多少牽絆和掛念,我都不會回頭。現在,凌晨了,讓我想到的卻是一堆讓人難分難捨的回憶。有沒有一首歌,可以表達所有心中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推薦好歌了!

 

 

梁靜茹的音樂,就輕輕淡淡的,小品的感覺,搭配盧廣仲的聲音真的滿棒的。我想先貼一下從別人部落格來的文字。歌詞看下來真的滿有感觸的: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1 Thu 2009 11:18
  • 嗚呼

昨天拼死拼活的,把創業競賽的BP完成了95%!!!!!

          真的是拼死拼活唷,早上九點準時起床,一起床就是開筆電,邊看球邊打報告。當然啦,中間也花了一點時間打電動。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寫就是了。但一直寫就一直發覺有很多東西可以加進去,加上畫圖啊擬稿啊這些有的沒的,一瞬間,

就到晚上八九點了。

          最近生活的樂趣就真的是在玩BP,玩運彩,看球賽了。好像沒有這麼悠哉清閒過耶!當晚上十二點半,把BP都搞定的那一瞬間,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端午佳節,下午利用等衣服的時間看了一部女主角是我的最愛的片子,真相致上。女主角是凱特貝琴薩,就是決戰異世界和命運好好玩的甜姐兒。

 

149796bd9ea601.jpg

◎簡  介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晚上去休閒一下了,先是餓了很久的壽喜燒,但我真的不太喜歡壽喜燒,尤其是只有肉的壽喜燒,整個就很肥很膩口。



吃完受洗肥肉燒之後,就去打保齡球。大概大一之後就沒再打了,手腕都沒有甚麼力氣 。打出去的球都是偏一邊的,第一場小小的99分。

IMG_2624.JPG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是累到炸掉了!

真的是炸了,已經開始懷念那種睡覺睡到自然醒,看電影看影集的日子了。責任開始變大後,就越覺得自己很渺小。簡而言之,我真的覺得大四下學期就是suck!

不管是讀書或者是在態度上面,都覺得和以前有點差異。這學期修了十五學分,期中考過後我就知道我固物掰了,雖然我聽得很快樂,但考試沒考好那一瞬間就放棄他了。真的是一個

很誇張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戰鬥力被吃掉的關係吧?!不過這似乎不是藉口就是了。Anyway,確定退選之後,也確定這學期要更認真一點才行。

在做事情上面,我覺得因為壓力很大,情緒有時候就會被放大,然後變得很神經質。有一些明明自己就覺得沒有差的小事情,卻要一直在那邊碎碎念,或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和態度。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27 Mon 2009 21:12
  • 機車

今天心血來潮,決定騎車去台北車站買法律的參考書。為了未來的英美法做準備。騎在路上,我都一直在聽音樂,在一個路口停下來後,旁邊有位健康尼姑,拿著安全帽,問我說我是不是要

直走,我就回答她說對。他就問我一個問題,可不可以載他一程,兩個路口(約五百公尺)放她下車就好。這個問題現在丟給你們,你們會怎樣做呢?

 

講到這邊先停頓一下,分享最近心情。昨天和業師見面後,讓我神經很緊繃,我試著在專業和隨性中找到平衡。我想要專業,因為我知道我的老師是專業的人,如果我做不到我自己肯定

的標準,我覺得我沒有辦法面對他,因為我心裡不會覺得我做得很好。但我們的隊伍適合隨性,我也還沒有緊逼著人過,如果要緊逼人,我怕有人會受不了,但我也怕我做不好傷了感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周提早去台北,大家一起住,提早體驗不用開會的PARTY。 為了準備趴踢,大家提早六點集合,先去西門吃了個牛排。再回到通鋪那邊,討論服裝和到時候要說啥。老實說我不是很喜

歡團康這種東西,不過大家一起做就沒這麼白吃了XD

在吃飯的時候一直進行男女大不同問答,絲絲戰神就在討論男生和女生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覺得男生有時候很怎樣怎樣,一開始我在很遠的地方,但後來還是禁不起誘惑就加入了它

們。其實談論的話題很簡單,就是女生很感性,總是有時候希望男生可以很體貼,很MAN,很大男人,很聽話,很能接受你無厘頭的抱怨。然後男生就是很理性,有時候太過理性就是喪

失了一點點的衝勁。我同意啦,因為我就是很理性的人,但男女相處本來就是這樣才有快樂,不斷的磨擦,不斷的找到平衡,不斷的找到對的人。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很保守的人XD

所以平常不會太聽一些沒聽過名字的歌手的音樂,像之前很紅的盧廣仲,都是等到他紅透半個台灣,連學校演唱會都辦完之後我才去聽他的專輯。之前回去,我弟就問我,哥你有沒有

聽過蕭閎仁,我就問他是哪個紅人? 別懷疑,我真的以為他問我是哪個紅人....

他就說我一定要去聽蕭閎仁,我會喜歡。我就回家之後找了他的音樂,但大概擺在我的硬碟有兩周吧。今天早上心情很煩,就打開來聽聽。

靠盃,還真的很好聽耶。推薦給大家一下。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被標題騙到的人有多少。不過今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廣告,分享給大家看看。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