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累到炸掉了!

真的是炸了,已經開始懷念那種睡覺睡到自然醒,看電影看影集的日子了。責任開始變大後,就越覺得自己很渺小。簡而言之,我真的覺得大四下學期就是suck!

不管是讀書或者是在態度上面,都覺得和以前有點差異。這學期修了十五學分,期中考過後我就知道我固物掰了,雖然我聽得很快樂,但考試沒考好那一瞬間就放棄他了。真的是一個

很誇張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戰鬥力被吃掉的關係吧?!不過這似乎不是藉口就是了。Anyway,確定退選之後,也確定這學期要更認真一點才行。

在做事情上面,我覺得因為壓力很大,情緒有時候就會被放大,然後變得很神經質。有一些明明自己就覺得沒有差的小事情,卻要一直在那邊碎碎念,或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和態度。

不太喜歡這樣,但又好難改掉。我想我應該要找個方式發洩一下才行,不然堆積如山的壓力就真的會讓我垮掉了。

再來就是心智的問題,最近看了好多人,有男有女有漂亮有帥的,和了一些人物見面,更覺得自己還是太嫩了。不管是心智和做事情的專注度,或者是處理事情的果斷性都還有待鍛

鍊,一直認為我是一個至少接近80%了,但現在看下來應該勉強只有五成。我想就是要多去磨練吧,磨練成一個專業有用的人,至少不要再讓人有那種,我不想要的感覺囉。

恩,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