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這首歌,帶給我們快樂。

剛剛在整理畢業相簿的時候,忽然回憶湧上心頭,正好現在再聽張震嶽的歌,真的很有感觸。一直覺的張震嶽很痞很屌,但不可否認的,他的音樂很有吸引力。

雖然現在逼近期末死線,但我覺得在交大的回憶卻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去回首那些曾經擁有的過去。想當初大一進來懵懵懂懂,白吃白吃的,到現在已經是老骨頭,

看著學弟妹們耍寶耍白癡。今天在和國中同學聊天,一回首我和她們已經認識將近十年。會不會哪一天,一回首,我們已經成家立業各奔東西呢。

我曾經想過,我要走我自己的路,不管有多少牽絆和掛念,我都不會回頭。現在,凌晨了,讓我想到的卻是一堆讓人難分難捨的回憶。有沒有一首歌,可以表達所有心中

的思念?有沒有一句話可以道盡我們的想念呢?

就讓這首歌,為我們劃下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