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jiji.jpg

            陶喆這次出了新專輯,也順帶發表了一個長達一小時的音樂MV(短片?)。在0906在台北欣欣影城上映,我本來沒有想要去看的,因為票是和專輯一起發售,但我早就買好了,唱片公司想利用這招再賺錢。所以就打算放棄,昨天剛好看到有人再送多餘的票,想說今天沒有甚麼事情,就去搶先體驗一下囉!!!

IMG_3528.JPG

        這次的電影由陶喆自編自導自演,很有趣,也滿期待的,女主角找了楊謹華。當然今天兩人都來到現場啦!! DT真的很帥氣,搭配旁邊很正的楊謹華。開場當然是由主持人呼嚕呼嚕幾下,可惜我的相機有點瞎,所以都沒辦法拍到很好看的照片,不過因為我做很前面,所以就比較沒差,看本人一定比看照片好啦XD 我很喜歡這次小電影的主軸,是在講暗戀。說起來好像是陶喆自己的真人真事故事,不過到是有滿多感觸的,在暗戀的時候總是會無怨無悔的愛對方,就算得不到甚麼樣的回報都沒關係! 片子真的滿有感覺的,大家就自己去瞧一瞧吧,不在這邊爆雷了。

IMG_3589.JPG

                   看完這次的演出真的對楊謹華好感上升囉! 滿會演戲也滿漂亮的! 接下來就大家去看著這個小預告短片啦!

謝幕的時候發覺我跟最右邊那位,在一開始進場的時候做在同一個桌子,一起再看預告片!!!

IMG_3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