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就直接推薦好歌了!

 

 

梁靜茹的音樂,就輕輕淡淡的,小品的感覺,搭配盧廣仲的聲音真的滿棒的。我想先貼一下從別人部落格來的文字。歌詞看下來真的滿有感觸的:

梁靜茹 & 盧廣仲─「不是我不明白」歌詞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倛玉 編曲:陳建騏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那都是真的嗎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在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款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男: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女:多少年了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在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我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款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女:沒刻意掩埋 (沒有) 男:沒對她坦白 合:你還在

女: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女:我們說好的 (說好的) 男: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其實有時候就是這樣,誰知道你現在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呢?有人因為小事情分手,卻找到一輩子相愛的那個人;有些人一輩子守著相愛的人,至死不渝;也有人從頭到尾就是個浪子,不離也不棄。到底怎樣才是最好呢?我想這首歌是最好的寫照吧。如果都知道怎樣才是好的,那就照著命運走就好了啊。但現實上真的有這麼好的嗎?我的一個朋友,交往四年吧(反正就是兩年以上),女方說斷就斷,都不想想以前怎樣的無理取鬧。但現在呢,他還是過得開開心心,現在這女孩也不見得比以前差。其實這種事情就是要看個人了,到底值不值得你繼續下注呢?

      順便附上一個我覺得寫得滿好的介紹,大家就去看他的就好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oT7klI6TQ0JGbLlzfu4-/article?mid=3234&prev=3282&next=3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