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台新的IPOD,讓我的人生多采多姿。但蘋果果然有自己的味道,堅持要用ITUNE的後果,就是我必須去學一下怎樣把音樂轉換到IPOD!

上網找了一些教學,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WinMEnc簡易轉檔教學

iPod 灌歌第一次就上手 (iTunes教學)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算寒假了

在搞定了一堆生日派對後,就回到了台北老巢。準備過正式的生活了。

我想以後的生活就是家教家教看書看書吧。

買了我想要買的東西,後果就是要開始做苦力了,爸爸交代的東西也必須給他完成才行。寒假大家都要努力,考試加油,讀書加油。賺錢加油。

今天整理了一整個下午的音樂資料夾,真是超多音樂的,我要讓我的SONY和IPOD都有乾乾淨淨的音樂XD。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4 Wed 2009 11:34
  • BS

確定了。真的心情很慘烈。

我花了一學期修了一門我不能拿來當學程的課,重點是,老師還表我。

明明就說期末考佔40% 其他都是團隊成績。為什麼明明我期末考就考了班上第十名,後來成績出來卻是班上最後一名呢?我每堂課都去上,只有翹掉一堂課是要去台北找老師。

現在告訴我成績沒有80就已經很不開心了,然後又跟我說,我的行銷管理不能夠算入學程學分裡面。

MF!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 song to share with you guys!

It is two of my favorite songs written by David Tao.

 

Sometimes we will ask God what's going on in this world. People cheat and become greedy. Well, I hope there is still lovw here!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我大概兩周前就想要的打網誌了,既然我在圖書館也讀不太下去,那就來把她完成吧。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死亡筆記本吧,話說我上次回台北的時候就徹底的再把它讀了一次,思考一下到底當初夜神月怎麼和L 和N對抗

突然我就有一個大家都有過的想法,如果我有了死亡筆記本,我會變成夜神月,還是那個正義的L?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為什麼要變成他,為什麼不變成他?

我想我會成為夜神月,如果我膽子夠大的話。如果這是本,失敗筆記本之類的,或許我會毫不猶豫的用他,但如果變成死亡的話,就有點讓我卻步了。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ha , I guess somebody would think i broke up with my Gfriend, no, we are fine.

It is almost the end of this semester. And still I have another semester to keep going. Somehow, It is almost over.

In Sep 2004, I started my university life in NCTU. I met some good friends, you you you and you. I will start my new life in Taipei in NTU. The end of this university life is coming. It makes me a little bit sad.

It is a lot of fun to have you guys around. Thank god that i have such good friends.

I just wanna to say thank you.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0 Sat 2009 17:47
  • 密碼文章 COLD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Dec 29 Mon 2008 12:36
  • 密碼文章 suck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ANDY
  • 請輸入密碼:

收到耶誕賀卡耶!今年真是太奇特了,我還記得上次我收到聖誕卡是,國三的時候。那時候懵懵懂懂,送喜歡的女生卡片還會多畫個愛心之類的。真超蠢的。

今年是大四,收到了班上同學給的聖誕賀卡,是因為人變帥了嗎XD。有這個可能性。Anyway,其實平常我是不大喜歡寫賀卡的,除了生日卡片以外,我很少在寫聖誕卡啊,情人節卡啊,跨年卡啊,端午卡啊的,畢竟不會說甚麼感性的話啊XD

今年收到卡片,還滿感動的,尤其是那個閒我卡片不夠精緻的人寫的,還真的滿滿的一面,OK,感謝你啦。平常就習慣婆婆媽媽的念你,所以就不在卡片上多說啦。希望你順利考上,順利嫁出去,順利飛黃騰達。

還有一個聯名送卡片的,還附送糖果呢,真貼心,讓我打電動的時候不會肚子餓。

今年還差一個人的,ㄎㄎ,晚上再看看她會給我啥吧?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Dec 23 Tue 2008 20:40
  • 定案

算是搞定了研究所的事情了。

今天去找黃乙白老師,非常認真的老師解釋了我未來的路,也謝謝老師能夠這麼提拔我,給我這個機會加入他們實驗室。不管未來的路怎樣,老師都希望我能夠加油。真的是揪甘心ㄟ。台北那邊,就希望能夠順其自然的完美結束吧XD。希望囉。

看看下學期的課表,真的心裡有股濃濃的哀愁,電物系排的課,真的是靠盃到不得了,完全卡住我IMBA的學程。也就是我有兩天需要當空中飛人,早上台北上課,下午新竹上課這樣。MF....

真的覺得系上很不懂得體恤學生,如果說必修課教授要休息,至少也要找一個老師來教吧。我是這樣認為的。

再回到研究所的事情,我想今後就注定要和很多人各奔東西了。希望大家都能夠努力,我想我應該會每周都回來新竹吧?!畢竟還有一個小妞在新竹等我。也希望我能夠在下學期順利畢業,並且拿到IMBA的學程證書啊。電物系不要搞我,我求你了。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8 Thu 2008 19:37
  • 好玩

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個,就來試試看怎樣玩吧。

詳細網址在這:

http://three.flash-gear.com/npuz/puz.php?c=v&id=3309412&k=42870954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Dec 17 Wed 2008 11:53
  • 領域

又是領域的問題,煩死了。果然昨天心裡想的事情就是這個,今天果然真的成真了。不同領域有甚麼關係,你給我機會我就好好去學啊。同樣是製程不是嗎?材料的學得會比我學的厲害?我們不是電子物理嗎?

只要給我機會就好了啊,一點機會都不給我,我又要怎樣證明我自己的能力呢?

再這樣下去,我就乖乖留交大好了。FUCK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睡不好,在想要怎樣解決老師的問題,要怎樣找到想要的老師,要怎樣去拒絕已經答應會去的老師,真的很煩。

我希望可以在這周就解決他,讓我可以快快樂樂過聖誕節。現在都沒有心情去做甚麼事情了,考試啊,過節啊,跨年啊,等等的。只想把自己埋在電影裡面,不去想這個比較自在。

拜託老天讓我趕快解決這件事情吧!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信,發覺備上了。現在就開始抉擇了,到底是要很開心的台北生活台大電子,還是要很有趣的主題交大光電呢?

待在交大宅規宅,但還滿有人情味的,看樣子我很多朋友都會待在交大,作也是做我比較喜歡的,老師也比較和藹。 回台北當然就是美好的台北生活,在加上台大光環,老師不太管學生,雖然他姓管。

我不知道,我一直在問我自己到底要怎麼決定,但我一直沒辦法決定,究竟該怎樣選擇才能夠讓我自己有信心說,OK,我決定要去XX了。

我想我會在月底前搞定,我不想害到台大推甄生等我等好久,也不想讓交大備取的人等太久。不管怎樣,真是很麻煩。大俠有沒有甚麼意見啊?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07 Sun 2008 00:18
  • 規律

希望今後生活都很規律。

話說最近竹科開始放無薪假,我看以後要找到好工作應該也滿難的了。乾脆乖乖的蹲學校算了。 今天在看了一次黑暗騎士,真是超帥的。不過每次看完都很哀愁,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把情緒平復。害我今天打電動的時間就縮短了XD。

還有一些決定還沒想清楚啊QQ,希望可以早點想清楚。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