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衝去台北上課的日子,今天的課上好久,上到晚上10點才從教室出來。

到新竹都已經快12點了,中間下課沒有吃到東西,就去後山買了點東西吃。台北的課很有趣,有挑戰性但沒認識的人,有點悶。上課都成了悶到底超人了。晚上的課比較好,至少有正妹相陪,不過是演講性質,所以幾乎都不能聊天說話談心事。下課之後又趕著回新竹,我只能說超級累的。

不管怎樣,堅持下去就對啦。今天來了Career雜誌的董事長,超屌的。女生,公司上市,市價14億。

聽完今天的演講,有幾個感想。做別人不做的事情,要勇敢去挑戰去迎接問題,這樣才有成功的契機。果真的,要成功不見得要智慧很高,有膽量去衝就好了。

下次上課要先吃東西了,今天在書局呆太久,看小說看到上癮了,就只吃了兩個御飯團。回來的時候心情真是很糟,煩死了。

明天八點有課。看樣子今天是無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