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東西了。
這裡都快荒廢了。

0901高中第三次同學會,這次在公館的馬辣火鍋店。這次來了超多人的,有以前的好朋友,有以前的老朋友,還有很多很久沒見的好朋友。這次的同學會算是臨時生成的,原本主辦的死海報,自以為年輕的去參加迎新了,建成一單子扛下所有的工作,就促成這次的同學會啦。

滿有趣的是這次因為還沒開學,所以一些在南部的朋友都在。海平啊,喇叭桃都有來。以前一直欺負他的許漢邦也有來,肌肉練的跟什麼超人一樣,真是超酷的。不知道是壯還是肥,不過她不要跟我算以前的帳就好了。以前看李承修欺負她真是一種樂趣。說到李承修,今年台大新生,明明就跟我同一個系,21重考我都要畢業了她才大一。我只能說人生真奇妙,說不訂隔沒幾年就有人要結婚了。Who Knows?


樓上兩位帥哥都是我的好朋友,喇叭桃衝浪所以身材和以前不一樣了。楊俊年還是一樣帥,帥到哭八。



這是我老大,邱澤。超威,陽明醫科,躺著睡覺就可以上的人。以前坐他旁邊一直玩弄他好好玩。別小看他,他很屌的。



這就是傳說中,被理成修,李昱,還有喇叭桃整的很爽的班上第一名。跟他在一起我真的超帥的,爽。現在台大電機啦,單身,說不定以後會去MIT,天知道。



一群人和老大照相,有電機,有老闆的兒子,有醫科,有材料,有藥學,還有電物 = =。聽起來就我的最遜ㄟ,不管了,聽說裡面只有我不是單身,有人想要和他們聯誼,請打以下專線:0800080123。

不管怎樣,高中這群同學真的很棒很棒,所以就算是突然招開同學會,就算是突然說要辦在台北,就算是要我臨時從新竹趕回去都OK的啦。Frien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