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拼死拼活的,把創業競賽的BP完成了95%!!!!!

          真的是拼死拼活唷,早上九點準時起床,一起床就是開筆電,邊看球邊打報告。當然啦,中間也花了一點時間打電動。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寫就是了。但一直寫就一直發覺有很多東西可以加進去,加上畫圖啊擬稿啊這些有的沒的,一瞬間,

就到晚上八九點了。

          最近生活的樂趣就真的是在玩BP,玩運彩,看球賽了。好像沒有這麼悠哉清閒過耶!當晚上十二點半,把BP都搞定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很開心。如果昨天的7倍賠率有重就好了,不過人不能貪,小賭怡情XD。

           在做BP的過程中,發覺一件事情。如果你很認真的在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你在過程當中一點都不會累,你會不斷的去專研,去想要了解

怎樣做才會是最好的,怎麼處理才會是最棒的。現在我已經深刻的體會到這件事情。

            星期二在台北策管的課,發覺一件事情,大部分XX所的朋友們,基本功還不太夠。不是我在誇張,但碩一和碩二等級真的差很多。雖然我覺得

碩二同學報告的有點缺點,但整體來說她們的架構很完整,表達方式也很有條理。反觀碩一學生就有點胡扯一點,瞎扯一些,講一些有的沒的,

老師給的評語也是這樣。或許,大家都還是新生吧,還沒很快進入狀況。

            雖然我還是個大四學生,但總是希望以後能夠在研究所有一番事業。進入研究所態度和心態就要轉變了,我想我就先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做我喜歡的

事情吧,希望到時候有人會看上我的才能,讓我找工作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又可以一展長才的好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