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休閒一下了,先是餓了很久的壽喜燒,但我真的不太喜歡壽喜燒,尤其是只有肉的壽喜燒,整個就很肥很膩口。



吃完受洗肥肉燒之後,就去打保齡球。大概大一之後就沒再打了,手腕都沒有甚麼力氣 。打出去的球都是偏一邊的,第一場小小的99分。

IMG_2624.JPG

老師說吃了壽喜燒,打保齡球都打99分了!!

之後有人要先走,我們剩下八個人就來個 4 V.S. 4 飲料大對決。

IMG_2660.JPG

IMG_2658.JPG

一開始還有選秀唷,果然有選秀有差。真的超容易拉鋸的。

一開始建儒在熱機中,我們這組就好好享受開局優勢,我第二場就打得不錯了,還有連續兩個還三個全倒,想說贏定了。但後來魔鬼筋肉人就爆走了!!!!!

IMG_2653.JPG

真的是暴走,進入大物盃模式,所有的球瓶都是高大,球丟出去像是在丟人一樣。然後你就看到球瓶噴射走,不誇張,真的是噴射走。

建儒連打了兩三次超高分,比賽進入膠著狀態。

最後第十局,我們就一個一個打,增加比賽刺激度。我是壓軸,剛好我的分數也是隊上最高的,本來想說應該領先十分左右。

沒想到最後大家都爆走,加上阿哲的失誤,輪到肉瘤TRIPPLE C。

IMG_2643.JPG

她好像打了一個兩顆,還是三顆很瞎的球瓶。

我想說我們贏定了,就信心滿滿的出手,沒想到我也只打到三顆 = =

最後算分數,我們就領先三分險勝對方XD

真是驚險有趣又刺激,差一點點就兵敗保齡球館了。後來大家一起去清茶一盞點飲料,在那邊聊運彩 聊人生 聊peter 聊581。

IMG_2652.JPG


飛天臭臭空軍飛官 徵女友中



















為什麼要空這麼多行呢

因為接下來要轉換心情了

今天的聚會我很堅持要來 本來就直接待在台北 這樣可以省下至少兩百元車錢

但我覺得這學期我花太多時間在YEF上面了 很多時候朋友約出去

都是六日 星期六我要上課 星期天我要開會

很少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打打鬧鬧

我覺得我算是很理性 該私該公分的滿清楚的 上次去逛SOGO我就很認真的調查設計師專櫃

昌潔應該知道XD

所以我想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 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在新竹跟這群豬朋好友打打鬧鬧了

以後回到台北幸福實驗生活 應該就會更忙吧

我想好好珍惜這剩下的一個月 好好的和這群朋友分別

昨天騎車回交大的時候就想到  想當初我們都還在那邊12舍慶生

大家一起去很瞎的制服之夜 一起在12舍前面把許聖堯衣服扒開

一堆的回憶湧上心頭  有個很白目的我室友曾經說過

你看吧 大家都留在交大  就你一個人去台大

人總是要分離的  但感情是不會走掉的 是朋友的人就一輩子會是朋友

如果我因為捨不得這一切就選擇留在新竹 這樣的理由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所以 我更要好好珍惜這些東西 唉唉

六月真是一個感傷的季節啊....

IMG_26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