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保守的人XD

所以平常不會太聽一些沒聽過名字的歌手的音樂,像之前很紅的盧廣仲,都是等到他紅透半個台灣,連學校演唱會都辦完之後我才去聽他的專輯。之前回去,我弟就問我,哥你有沒有

聽過蕭閎仁,我就問他是哪個紅人? 別懷疑,我真的以為他問我是哪個紅人....

他就說我一定要去聽蕭閎仁,我會喜歡。我就回家之後找了他的音樂,但大概擺在我的硬碟有兩周吧。今天早上心情很煩,就打開來聽聽。

靠盃,還真的很好聽耶。推薦給大家一下。

這是我很喜歡的主打歌,法克這個人,音樂我不懂啦,反正就很好聽,期待他能比周魯還紅。還有一首歌,我沒有錯,也很好聽,抒情主打。看樣子是一個很有創作天分的才子。

 

Anyway,大家就自己去買他的CD聽,或去他部落格看吧。挺屌的!

http://cdefgabc.pixnet.net/blog/post/24830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