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被標題騙到的人有多少。不過今天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廣告,分享給大家看看。

 

 

 

又是一個主打感覺的汽車廣告,還記得之前Ford推出的廣告,搭配Whole World Around,就讓人超有感覺的。現在Lancer FORTIS也推出這個,想必是想主打年輕族群,事業剛有

成的人吧。 男主角真的是超結疤的,"加個油吧" "嫁給我吧",最好是求婚這樣緊張啦XD! 女主角長的還滿漂亮的。

這篇廣告主打的是,進階人生,在人生面臨LEVEL UP的時候,也要順道提升自己的車子。買台FORTIS給自己。

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這個廣告,可能是這個主打,比較貼近我自己想要的感覺吧。

 

 

在找廣告的同時,又發現了一個超酷的廣告,這次是TOYOTA想主打,人性化的車子設備,搭配有點灰色的音樂。整個就讓人覺得很......

 

 

 

怪異。

 

我想TOYOTA的這個廣告應該讓很多人印象深刻,但卻不見得是正面的印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