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國中朋友聊天,聊一聊忽然講到小時候的事情。其實是看到一群以前國中的學弟妹,然後我們就在那邊說它們以後也會變成像我們一樣。忽然話鋒一轉,我發覺,我和她們都認識

快十年了!天啊,這真是一個既尷尬又感慨的數字了。十年可以讓人從年輕人變壯年,也可以讓一群不熟的人變成好朋友。這十年來,我覺得我認識好多好多朋友。國中的朋友已經邁入人

生第一個十年,高中朋友也進入了第七年,準備邁入七年之癢的階段。大學朋友正式進入第四年,屬於還在甜蜜期。還有一些小時候認識的人,已經邁入認識將近二十年,雖然中間斷斷

續續有一段沒一段的聯絡,但還是很誇張。

希望一輩子都有一群好朋友陪伴。也希望一輩子都可以有人讓你吐口水分擔憂愁。真的很酷,我有了一群認識十年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