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的那句就變成交大又一村了。

昨天去了台北,很瘋狂的組完了大部分的隊伍!算是因禍得福嗎?不知道。不過接下來的路還很漫長呢,有信心走到最後的人才有辦法成功!

我真的有點累了,在不停的介紹自己和了解別人後,現在我想做的就只是好好的,休息。

講講我現在身體的感覺好了,有當初那種辦電物週的感覺,而且是辦完校長盃在辦電物週然後直接辦送舊。今天早上起來我覺得我自己都快吐了。難怪昨天在車上麥當勞都沒吃完。

 

我們這組有一個台大物理,一個交大資工,一個中央企管,一個中興行銷,一個政大金融,一個政大經濟,兩個交大電物。

組成很特別,但也不失為一個挑戰自己的方法。昨天那個台大物理的愛迪生,我都叫他愛迪生,因為這樣比較順。他竟然在背後捅了我一刀QQ,我跟她說,ㄟ我發覺我這次認識的正

妹,都死會了耶。他就很正經的說,對啊,大家都大學生啊,死會很正常吧。這樣其實還好對吧,但他又在補了一句。他馬上說"ㄟ 我傳我女朋友的照片給你看XD"

挖 = =,擺明就是要棄我的......

嘖嘖,不過他也提到一點,他說他和他的baby還在適應新生活。畢竟突然變得這麼忙。我就跟她說,我是過來人XD。叫他好好的珍惜愛他的人。(又變成心靈導師的角色了)

曾幾何時我也是這樣忙忙碌碌的,現在,人生又要繼續忙碌,我希望可以忙得很開心很快活,縱使要一個人撐過去,我想只要快樂也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