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YEF第一天開始了! 在一整天的活動裡面,一直跟大家說你好,一直想辦法認識人。認識不到人沒關係,至少也要知道怎樣去和人SOCIAL一下。我想這就是真正的社交吧。我在一天

認識的人,比我在大學四年社交場合認識的還要多,真的是很有趣。

創業這個事情一直是我很想要做的,不管是自己找IDEA,然後像媽媽一樣把她生出來。或者利用別人很棒的IDEA,將他改進成為自己的點子,我都覺得很不賴。比起死沉沉的Solid s

State Physics,這個真的比較讓我感興趣。

也因為這樣,現在也開始懷疑自己到底要不要去讀電子所了。哈XD,當初信誓旦旦的說我不後悔,現在卻有點猶豫了。不管怎樣,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技術背景囉。這次的組隊朋友來

自各方,我想因為是我和大米一起找的,所以可能成員比較嘴砲?哈哈,我喜歡嘴砲,是那種無拘無束的嘴砲。其實對於這次的組隊,我沒有甚麼要求,不一定要達人,也不一定要碩

士生,我只想要一個快樂的團隊。我不想要重蹈某年AT GG 的覆轍XD 那時候實在是太煩了。

 

希望可以找到真正很有想法的朋友,一起享受創業的樂趣。

心亂飛,不知道該飛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