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張震嶽

也許會恨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也許不一定 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愛著你打開一瓶紅色的酒 看著金魚游來游去是否我們都想要自由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一切好安靜 我只是想把情緒好好壓抑到底誰會先說再見 我知道我一定哭泣走的時候記得說愛我 愛我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為什麼 為什麼 愛情讓人變沈重沒有人 告訴我 原來不是我想像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我也已經自由了

 

這個禮拜的梅竹賽,精彩的落幕了。雖然我們的男籃女籃都把對方摳鬥了,但最後男排女排也被摳豆。加上棒球的停賽,我們就輸掉了七連霸的機會。今年就要離開交大了,這樣的結果有點令人遺憾。但還是滿開心能夠在現場,看到自己知道的人,把對方幹掉。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美國看NBA MLB。這是夢想囉。

梅竹賽有一個很大的爆點,就是清大男排的選手,在比賽成功之後,大膽的向女友求婚。

擊敗交大 清大生歡喜求婚    http://tinyurl.com/922xod

      清華、交通大學己卯梅竹賽,兩校鏖戰到八日晚間,清大男女排贏得最後關鍵兩場賽事,奪下今年勝利,除終止六連敗,這項邁入四十年的體育交流盛事,也首度上演浪漫求婚記!清大博士班學生陳彥甫,擊敗宿敵交大排球隊後,興奮得跑到場邊向女友楊喻竦下跪求婚。

     陳彥甫的舉動引來全場助陣吶喊「嫁給他」,楊喻竦害羞應允「我願意」,場內歡聲雷動。

     六日登場的梅竹賽,第二天賽事結束,交大以四比二領先,七連霸希望濃厚。已六連敗的清大則發揮不服輸的精神與毅力,昨上午進行橋藝與足球,清大逆轉勝,將戰局扳成四比四平手。

     由於棒球因雨被迫取消,昨晚六點半起接連登場的男、女排,成為決定誰是贏家的關鍵之戰。結果清大男女不負使命,均以直落三擊敗交大,最後以六比四,奪得今年梅竹桂冠。

     但更引人矚目的,是球賽一結束,清大博士班三年級學生陳彥甫,突然拿著花束跑到球場邊,向為他加油打氣的女友楊喻竦下跪求婚。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女友又驚又喜,也讓全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陳彥甫不僅贏了球賽,也贏得美人歸,成為今年賽事最幸運的選手。這也是梅竹賽從民國五十八年舉辦以來,首次有選手在比賽過程中,上演浪漫求婚記。

 

       我覺得這個同學真的很屌,屌的在兩點。今天如果男排沒有贏,他的求婚計畫就葛屁了。這是第一點。第二點在於,他很屌,在這麼多人面前和女朋友求婚,如果沒有事先有充分

的信心,就會落的悽悽慘慘戚戚的下場。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想這位跳進墳墓的人,應該要好好的安慰這位美國人。

 

      恩,最近開始喜歡上張震嶽了。他的唱歌技術感覺還好,但是歌詞那些總是很平易靜人,不會像菊花台一樣,滿地殤,唱成甚麼都不知道。放了一首自由,我很喜歡的歌。或許跟

我現在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