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想要把檔案上傳了,一直到今天比較有空,就來寫一篇關於高中同學如何在燒烤店失去童貞的文章吧。

記得那一天是2009.01.29,剛過完很快就過完的年,和高中同學黃冠及起陶兩位一起去東區吃飯。

有三張 失落的兩張在它們手裡

 

我們挑了好久才決定要去乾杯吃,畢竟那時候到處的餐廳都滿滿的了。等了一陣子,

很有朝氣的服務生就衝出來說我們有位置囉!

非常的好,一進去店裡就放著七龍珠的音樂,聽到Chala Hey Chala,整個人就沸騰了起來。我們高中三個人就是好朋友,基於在整我們班上一個天才的理念下,我們圍繞在那位天才

旁邊,幾乎每天都整他一下。好不亦樂乎。改天在把這個影片給放上來好了,做點回憶。

話說,在酒後一巡,服務生就過來問我們說,今天店裡有親吻的活動,只要能對嘴親10秒,就能夠多附送一盤肉!

畢竟東區的店都很貴啊,我們就決定慫恿起陶哥哥去參加活動,活動的目的當然是徵友啦。我們和服務生說,這個男人想要在今天徵求女朋友,脫離單身的日子。當然了,千錘百鍊的起

陶哥哥一開始謙虛的說不,直到主持人起鬨,好說歹勸的要起陶哥哥和另外一桌的女客人親嘴嘴。另外一桌可愛(?)的女客人非常害羞,聽主持人說,他是失戀所以朋友來一起約來吃飯。

正好正好!

一個失意的人,一個失戀的人,這是三立偶像劇台,一段淒美愛情故事的前奏曲啊!!!

大概兩人都估了很久,經不起周圍好朋友的勸說下,終於走到了餐廳的中央,在眾目睽睽之下,獻出了強力的吻。

很自在的感覺

記者余致緯,在東區為您做了實地的採訪。

其實那天最主要是吃飯啦,不過能夠看到這麼有趣的畫面,也真的很好玩。為了兩盤肉,讓她這樣犧牲,讓他這樣爽,我們真是酒肉朋友了XD。

希望看過這篇網誌的人,對我們起陶哥哥有興趣的,可以聯絡以下電話0930726141,或是直接在網誌上

大膽回應,未來的老闆起陶哥哥就有可能給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