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出來了兩個很有趣的廣告,一個是一直搖啊搖的殺很大,另外一個是萬王之王的硬廣告。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第一個殺很大的廣告吧

這個廣告是最近超紅的瑤瑤代言的,還滿有趣的?一個廣告

接著再來看看另外一個很有話題的廣告,萬王之王的廣告。'

 

 

這個廣告的主軸就是,硬~~~~~~,一直硬下去,在網路上造成了大家的討論。兩個廣告的手法都有點無厘頭,走的和一般線上遊戲所強調的遊戲特色不太一樣。一般的廣告都會強調產品的特色,出眾的點,或者是自己不輸給別人。殺很大的主軸比較清楚,就是殺掉仇人,殺掉那個負心漢。但是我不了解的是為什麼一定要坐在那個電動搖搖木馬上面,可能是想讓瑤瑤的特色傳達出來,胸部殺很大吧。

 

個人是覺得這樣的廣告手法是不置可否的,畢竟在現在,市面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線上遊戲,如何在短時間內,造成潛在的顧客注意到你,是非常重要的。當然的,要將potential轉變成continuous的顧客,又是另外一種想法了。我認為殺很大這個廣告至少造成了正面的討論,討論到女主角,討論到廣告本身的遊戲,也造成了一定的話題。在這個廣告中,紅的比遊戲更快的,就算是主角瑤瑤。我認為這個廣告造就了瑤瑤更紅,但不見得對公司會有更好的加乘效果。

另外一個硬硬硬硬硬,看完的第一瞬間只覺得很吵,我是在體育節目的廣告時間看到,很明顯想要抓住年輕的族群,但是這個節目忽略掉一點,就是搖很大,歐,是殺很大至少還有女生,針對線上遊戲大部分是男生的市場,至少女生的吸引力會大一點,再來她又有一點性感的成分在裡面,要抓住潛在顧客的眼睛會容易得多。相較之下,這個硬硬硬硬,就很煩,話題製造到不見得少於殺很大,因為太吵了。整個廣告下來,到底是硬很大,還是萬王之王的線上遊戲,有誰記得呢?

看完這廣告,只有心理一種想法,恩。我看完廣告硬了,拳頭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