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是NBA全明星賽的戲前戰,無敵扣籃大賽,早早起來就鎖定電視機,要看看今年不一樣的灌籃。

只可惜這次的灌籃大賽雷聲大雨點小,感覺趣味十足,張力不足,再加上我心目中的最佳好球被灌籃大賽的評審表了,就少了一紛紛滋味。

這是灌籃大賽冠軍,他在去年的冠軍頭上灌籃的剪輯影片。

接著,讓大家來看看我比較喜歡的Rudy Fernandez 的強力灌籃,他是個西班牙白人,但彈跳能力卻不輸給其他人。

但他第一輪只有42分,滿分有50分,這一灌沒有獲得青睞就已經很誇張了。接下來這一灌,我覺得是這次灌籃大賽最困難的,飛越了籃框後面的支架,從正面灌籃進去,雖然嘗試了很久,但至少他完成了一個很棒的灌籃吧。

簡單來說,在腦殘的裁判評分完後,整個場子都BOO了起來,畢竟Rudy是大家票選進來灌籃大賽的,但裁判卻很不得體的給了很低分,第二灌也只有42分。真是XXXX.....

不過要說從兩千年到現在,我看過最屌的灌籃,還真的就是VC半人半神的灌籃了。Vince Carter! 永遠的灌籃王。


點選高畫質會看得更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