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又到了,總是要看一些很有趣的電影。今年的情人節上映了許多不一樣的電影,有戰爭片,有不免俗的愛情片,當然也有政治歷史片。

我選了這一部,片名聽起來很好笑的搞笑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在網路上看過許多人對他的評論後,更堅定了我要看這部片的決心。

 

未命名1.jpg

這部片其實有很多熟面孔,上面那兩位中,女生就是演豪門保母日記的正妹,身材超好的。除了他們以外,還有茱兒芭蒂摩、班艾佛列克等等。基本上就是很多明星的愛情騙了。一開始看聽到這部片,會擔心這部片是不是一個很白爛的愛情片,一下我愛你,一下你又愛他這樣。很高興今天看完,可以大聲的說,這是一部很有趣的愛情片。片中描述了許多人的愛情故事,有再一起長跑七年的情侶,有不知道為什麼結婚的大學班對,還有找不到男朋友的女孩子,還有還有好多各種各樣個性的人。

它們在電影裡面,就像是慾望城市一樣,不同的人對於自己的愛情觀有各自的看法,看電影的人,會對於劇中的人所傳達的愛情觀,有不同的看法。有把妹達人如何看待自己的愛情;也有搞不懂為什麼要結婚的男孩,發覺自己深愛的人卻想要和自己在一起;也有搞不懂男生想法的人,不斷在愛情中尋找到自己應該怎樣去找到真愛。

在片裡面其實參雜了很多不一樣的元素,我覺得作者其實將很多的對比參雜在電影裡面,結婚人士V.S.逃避結婚人士;有把妹達人V.S.找不到真愛的憨女;敢衝敢表達自己的正妹V.S.不知道甚麼是愛的帥哥。他們之間的很多故事,會讓觀看的人有自己的想法投影在上面,不論你是從未見過世面的小毛頭,或者你是正在fall in love的情侶,或者是單身主義至上的玩家,都可以在電影中看到一絲絲的自己,看到一些與自己想法共鳴的東西。

8049afb6.jpg

這部片其實是一本暢銷的小說改編的,基本上就是走慾望城市的路線,不同的人生,不同的價值觀。我想在看完這部片的同時,你會對你自己的愛情有不一樣的想法,也會更了解男女之間的情愛,有時候愛不見得一定越完整的陪伴就是最好,少了激情,少了火花的愛情會讓人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有時候當情侶們為了一點小爭執而分手,或許退一步想想,當你在乎對方的時候,你是不是可以做到一點點的犧牲來換取對方的快樂呢?

 

Anyway,這部片的好看要大家親自去戲院體會啦!! 不單單只是一部很好看的笑料片,他也帶給我們不一樣的愛情觀點,是一部值得大家,不論單身還是having love with someone,老人青少年都可以去觀看的好片唷! 

接下來放一個三位主角為這部片做的宣傳影片吧,很好笑的。

 

 

 

 

好啦,那就大家自己去看來體會囉! 好看的片值得大家一起推薦啦。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