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咪聽,聽了好多東西,心裡大概有個底以後可能會做甚麼吧。這次的咪廳做第二排,也聽得比較清楚學長們在幹嘛,有做黑體輻射的,有做紅外線生物相關的,今天比較少

NanoWire的學長報告。 感覺真的要了解實驗室的東西不難,但要真的做出甚麼,恐怕就要下點功夫了。

晚上和大俠學姐去吃漢堡寶,歐,不對,是吃日本料理,一家在南京東路上看起來很昂貴的日本料理。只點了鰻魚飯,想說一個定食就可以飽了,現在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就會想哭哭

了。不管怎麼樣,今天和大俠聊了好久喔,其實我們只有點一點點,但是在那邊講了好久的話。希望服務生阿姨不會覺得我們很奧客。

看樣子以後要做的事情還很多,想出國想賺錢,想要好好的玩,也想要獨立生活。想要的太多,能擁有的卻只有一點。人就是在這種想要與可以得到的循環中過完一生。Anyway,總之

我要先好好加強我自己的英文了。把考試考一考,至少有個憑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