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一直心情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我可愛的Touch又剛好沒電,就只好在那邊胡思亂想。

話說,拿到消費券之後,我反而不知道要怎麼樣去運用他。一來是現在百貨公司很少再折扣,二來是在拿到消費券之前我就花了好多錢,現在經濟有點拮据。忽然想到我老弟之前說的,

,把消費券拿去買彩券,反正既然是天外之財,何不拿去賭一把呢?他叫我去買賠率一比一點多的足球,然後用這樣將消費券變大。但我心裡想的卻是,我把消費券拿去買賠率很大的賭

盤,狠狠的給他賭一把,如果中獎了,就是消費券換現金,還是大把現金。如果沒中獎了,就是消費券捐軀,捐給愛心家扶人士。這樣感覺還不賴ㄟ。

 

或者是,乾脆把消費券拿去投資一下,做一點銷售這樣,這個感覺也很棒。總之,現在賺小錢就是賺大錢,既然是國家給我的錢,用錢來賺錢感覺也不賴。

 

不過身為半個客家人的我,心裡又覺得這樣有點浪費,好像應該好好的把他省起來看甚麼時候會用到?不知道,要賭一把,還是當個普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