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日誌開始了三天了,估計過年前可以賺進一筆小錢。不知道過年後還有沒有要交,但是因為家教兩個小鬼頭是我表弟妹,又皮得要死,雖然我心裡很不喜歡,但是還是很有風度的要教下去。畢竟表姊付錢,老師就好好教囉,反正我教會它們就夠了。

今天去了第一次咪聽,感覺還滿充實的?

基本上這個實驗室都是男人,超多的男人,大概三十出頭才只有兩個女生!!!看樣子實驗室會很陽剛了。今天大概聽了學長們的報告,學長們感覺不是在種綠豆,就是在種阿拉伯芥,或者是研究磊晶。超酷的,以後說不定用紅外光照一照,人就發育了。要胸部有胸部,要臀部有臀部,要長高有長高,超屌的。當然這都是嘴砲啦~誰知道會不會實現。

 

 

 

BTW,現在開始體會那種,相隔兩地的感覺了。總覺得,距離會讓人變得很生疏,但太近的距離又會讓人喘不過氣。回家之後,很少在MSN上聊天,一方面是我很少掛機,也不常在用電腦,二方面是我猜你也沒用電腦吧。這種感覺有點寂寞,不知道,距離會讓人更珍惜對方,還是會更疏遠彼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