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大概兩周前就想要的打網誌了,既然我在圖書館也讀不太下去,那就來把她完成吧。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死亡筆記本吧,話說我上次回台北的時候就徹底的再把它讀了一次,思考一下到底當初夜神月怎麼和L 和N對抗

突然我就有一個大家都有過的想法,如果我有了死亡筆記本,我會變成夜神月,還是那個正義的L?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為什麼要變成他,為什麼不變成他?

我想我會成為夜神月,如果我膽子夠大的話。如果這是本,失敗筆記本之類的,或許我會毫不猶豫的用他,但如果變成死亡的話,就有點讓我卻步了。

人為什麼會因為心中的正義去殺人呢?但如果,當你覺得有些惡人可以好好的活在這世界上,不受任何制裁,你會不會想解決掉它們?

我想我會的。

 

看到金融海嘯讓這麼多產業掛點,但是Detroit的三大車產業老闆,卻是坐著自己私人飛機去華盛頓請求金援,台灣也有個帥哥董事蝗蟲人。強烈建議馬政府應該要金援DRAM

WTF,為什麼我們需要用我們繳的納稅錢,去幫那些做錯事的企業擦屁股呢?這就好像是一個病入膏肓的人,醫院強烈建議他,因為她的眼角膜可以賣給下一位使用者,卻不知道救

了她卻可能讓整個醫院垮台。或許我用了一個很爛的比喻,但,為什麼我們有義務,或我們必須去救他們呢?

 

死亡筆記本其實只是一個人性本善和人性本惡的對抗,我不相信人性本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劣根性,有時候就必須要斷尾才能求生。Anyway,如果我有死亡筆記本,Somebody

gonna cry! Well, Just ki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