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耶誕賀卡耶!今年真是太奇特了,我還記得上次我收到聖誕卡是,國三的時候。那時候懵懵懂懂,送喜歡的女生卡片還會多畫個愛心之類的。真超蠢的。

今年是大四,收到了班上同學給的聖誕賀卡,是因為人變帥了嗎XD。有這個可能性。Anyway,其實平常我是不大喜歡寫賀卡的,除了生日卡片以外,我很少在寫聖誕卡啊,情人節卡啊,跨年卡啊,端午卡啊的,畢竟不會說甚麼感性的話啊XD

今年收到卡片,還滿感動的,尤其是那個閒我卡片不夠精緻的人寫的,還真的滿滿的一面,OK,感謝你啦。平常就習慣婆婆媽媽的念你,所以就不在卡片上多說啦。希望你順利考上,順利嫁出去,順利飛黃騰達。

還有一個聯名送卡片的,還附送糖果呢,真貼心,讓我打電動的時候不會肚子餓。

今年還差一個人的,ㄎㄎ,晚上再看看她會給我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