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搞定了研究所的事情了。

今天去找黃乙白老師,非常認真的老師解釋了我未來的路,也謝謝老師能夠這麼提拔我,給我這個機會加入他們實驗室。不管未來的路怎樣,老師都希望我能夠加油。真的是揪甘心ㄟ。台北那邊,就希望能夠順其自然的完美結束吧XD。希望囉。

看看下學期的課表,真的心裡有股濃濃的哀愁,電物系排的課,真的是靠盃到不得了,完全卡住我IMBA的學程。也就是我有兩天需要當空中飛人,早上台北上課,下午新竹上課這樣。MF....

真的覺得系上很不懂得體恤學生,如果說必修課教授要休息,至少也要找一個老師來教吧。我是這樣認為的。

再回到研究所的事情,我想今後就注定要和很多人各奔東西了。希望大家都能夠努力,我想我應該會每周都回來新竹吧?!畢竟還有一個小妞在新竹等我。也希望我能夠在下學期順利畢業,並且拿到IMBA的學程證書啊。電物系不要搞我,我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