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送過去了。接著就真的等人生了。今天聽到光電保了14個自己系上的,就覺得有點誇張。不是也才29還30人嗎。那就是幾乎全上了。哀哀,還是要靠自己囉。今天去台大報名,東西繳完就有種輕鬆的感覺。接著,就專心的等待放榜吧。希望自己可以都上,在來決定要上甚麼比較好。

和宛彥一起做客運去,竟然可以聊超久的。我們從上車開始聊,聊到走到報名處那邊。當然不外乎是活動組、電物營、大物盃、等等等等。我真的覺得,放下很多責任後,再來看事情會不太一樣。以前會覺得,為什麼你們都不能做得再好一點呢,會對他們擔心,會對他們有期許。現在的我,只希望他們能夠真的學到什麼,而不是在那邊只動嘴不動腦。或許有時候放手讓它們自己去做,會讓它們學習的更快吧?天知道,反正我現在就等著期待它們囉。

我希望我能夠金榜題名,也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不管是在準備考試或是等待推甄放榜,都能夠有好心情好成績好體力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甘巴爹估大賽。

 

PS

我同學說宛彥很輕切很可愛,嘖嘖,被稱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