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上課,有點早到,所以就自己逛起了地下街。發覺地下街的店家,不是那種很舊的玩具店或是服飾店,就是很廉價的東西,再來就是一堆動漫或是電動的遊樂店。

其實台北如果想要國際化的話,就至少應該把那邊裝潢的票漂亮亮吧,感覺在那邊的人都人來人往,店家一直往外看,人們一直往前走,毫無交集一樣。不過我找到了一點交集,在一家店家找到我要的手機套,雖然覺得有點貴,但還是買了,連MP4的套子也一起買了。換了新東西,看會不會換點感覺。

晚上下課的時候,一個人在逛書店,台北的墊腳石真的很多人,熙來攘往的,大部份的人都在看書,或者像我一樣在閒晃。看到了車子的雜誌,歐洲名車,至少兩三年內我不會有本錢去買,但想想,上面的年曆真的很吸引我。就買來看看囉,還順道買了FHM,我覺得壓力一卸掉,就會想買東西,早上領的千元大鈔,我回到新竹就只剩黃金板五十元了。

其實今天還滿悶的,晚上的演講根本聽不下去,自己在看模仿犯,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研究這位作者,真的是很厲害,寫的東西很對我的味口。還滿想找人一起討論劇情討論人性的,但好像很少人跟我有相同的嗜好吧?天知道。

今天還被組員懷疑,我和愛麗絲是一對的。真是有趣又好笑,我想所有有在上課的看到,應該也會這樣以為吧,反正沒什麼就沒什麼。真的很訝異我和她,可以變成好朋友,一直以為她是一個嬌嬌女,But Somehow,她不是。在我眼裡看來,她說不定有機會成為一個名人,如果她再繼續努力的話。就拭目以待吧。

一個人去台北上課,很累,很充實,卻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