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打文章,講一下心得,處理一下學弟的事情就忘記了。

昨天修了又兩堂的進階課程,國際行銷學還有商用資料通訊。真的要大推一下國際行銷學,老師是一個從美國來的法國人,講話不會很快,所以只要聽得懂英文的人都會聽得懂。他講了很多脫出正常邏輯會有的想法,跳出一般人的思維,然後去挑戰教科書。她選了一本書,是一本作者不斷提出自己想法的書本。加上個案的修讀,感覺這門課會很充實。喜歡。

 

晚上的課就比較悶了,是一個台灣的老師教的。其實就是在講通訊,講怎樣處理資訊流,要怎樣才會有效率,順便介紹很多通訊的名詞這樣。上玩說不定就可以去中華電信實習了。Anyway,因為我必須完成我的學程,所以,就硬著頭皮修了吧。

 

總計這學期修了四門外系的課,兩個台北兩個新竹。希望我可以撐得過來了。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