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為了完成我那超級無敵操的課表。必須到台北上課。如果我沒有退掉雷射導論,我就是得要上完雷導,吃完飯馬上就要衝台北。不過這樣也滿有趣的,和一群研究生上課。

其實一開始心理有點排斥的,不想和不認識的人上課,不想去台北上課,不想花很多時間去弄這些東西。
但今天在等待上課的時候,在書店看了一本書,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人寫的。

大概的內容是這樣,他說,你會為了你喜歡的事情付出多少,整天都在忙他而不覺得累?盡全力去達成他?
我覺得我喜歡我現在修的課程,縱使他在台北一樣,所以我覺得我要認真去面對。比起一些方程式,我還真的比較喜歡行銷的。

好吧。這學期的挑戰就是在一堆研究所的人群中生存下去,別懷疑,我是班上最小的。這種感覺還真奇特。

加油,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