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種生活

今天早上,早起。為了採買弟弟的生日禮物,想說今天就算要把新竹翻遍了,也要找到好禮物。
大概十點多就出發,先選擇了有冷氣的大遠百逛了一下,二樓有賣Fossil的東西。但是店員很不敬業,我第一次去她不知道跑到哪裡,第二次去她在招呼另外一位客人都沒甩我,第三次去我看了我想要的錶之後,他就不鳥我了。簡單來說,服務太差,不爽在那買。

然後又跑到鄉民說的第一鐘錶去問,老闆娘的確很輕切,也介紹了很多表。但沒有比較中意的,所以就暫時放棄了。然後跑到新光三越,逛了一些東西,差點就買了HILFIGER的襯衫,還滿好看的說ㄟ。但是想想我又不是要逛我自己的,就很認命的繼續看東西了。

逛累了,就跑到市區的金石堂去吹冷氣,看看書,買點文具。買了一個很有質感的空白筆記本,我決定以後想到什麼就要記下來,有時候心裡會有很棒的Idea,但是久了就忘得一乾二淨的。

最後回到之前就逛過的一家鐘錶行,幫我介紹的店員有化妝,但笑起來很可愛。很認真幫我推薦,但是有時候又笨手笨腳的。最後就決定在那邊買了,我猜是自己累了,也覺得還不賴,加上正妹店員+50分這樣。不過沒有殺價,就白吃白吃的就付錢了。真是有點不大像我。


其實,我很久沒有這樣,從早上逛到下午,到處走到處晃。

以前不喜歡這樣,現在反而覺得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人真是奇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