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放輕鬆,早早起來看完康熙來了,吃飽飯,就決定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上網找了找舊衣回收,把很多自己用不到的衣服整理整理。然後通通送到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給他拿去舊衣回收了。一整個回收完就覺得心情有保暖到,想說做了一個好事情。
新竹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 http://www.cc.nctu.edu.tw/~hcsci/chinese.htm

接著就騎車到光復路一段,尋找加油站旁的水果阿嬤。之前在NCTU板上有看到有人在PO文,希望大家都多跟她買水果,我先前去買過一次,價錢是還OK,水果很甜,我吃的芒果7粒都超甜的。這次想說,要買一週的水果,就騎車過去找她。雖然一開始下午找她沒找到,我就跑去剪頭毛了。剪完頭毛再從市區衝過去,想說今天一定要買到她的水果。

到了那邊,很高興阿嬤沒有走,不過看起來水果好像也沒賣出多少,我先買了我喜歡吃的芒果,買了160元,接著又買了荔枝。其實外面賣的荔枝比較便宜,但我想說我今天就是要在這裡買,至少可以開心幫助到人。就又買了80元的荔枝。

剪完頭髮,整個人就很HIGH,也很開心今天做了有意義的事情。一百種生活,不一樣的生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