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 wonderful day.

今天一大早起床,和大米飆去內灣看宛彥。雖然被嗆很大啦,但還是很高興看到同學,超久沒看到宛彥的了。

然後就飆回新竹市,迎接我老弟。我弟為了幫我慶祝生日,特地從台北來,也順道來玩這樣。真是超High。還滿感動的,雖然說他本來不打算讓我知道,想給我驚喜,但真的很開心。



And,我和他一起去吃大遠百上面的翰林茶館。這家店我一直很喜歡,雖然它的價位超級無敵高,但是每次都很想去吃。尤其實她的鮮魚,超美味的。




之後回交大,有三個好朋友幫我慶生啦。小小的蛋糕,真是滿滿的感激啊。上次吃到蛋糕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我記得好像我18歲以後我就沒吃過蛋糕了。哈哈,開心。

下午和我弟在寢室打電動,超宅,他這趟來也跟我講了很多他落點分析的事情。我希望他可以振作起來,這是我生日的第一個願望,加油,別讓我失望。

晚上和高中好朋友一起去吃鴨肉麵,吃完回來和我弟在玩了一下電動後,我就送他去搭車了。

這次的生日收到超多大禮。

我媽給我的紅包,我弟買給我的包包,還有你送的零錢包和襯衫。還有堂姐堂弟的祝福,好朋友們的蛋糕。
歐,真開心的說。

謝謝你們。
我希望所有在我身邊的人都能快樂幸福找到人生目標,這是我第二個願望。


至於最後一個,就保密啦。

21不21,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