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了....

Fuck! 
回台中,在車上沒事幹,就想說換個手機的保密碼。結果就把它改成我的生日,然後,試了兩次,恩,都可以進去。然後就傳了一封簡訊,就把手機擺著了。

隔了10分鐘,手機自動上了保密碼,我在打密碼的時候,WTF,竟然不能進去了。我在車上一直試,一直試。我確定改完密碼之後我可以進去,但是不知道後來為什麼就進不去了。

之後在台中找了通訊行,問她說到底該怎麼辦。他說要送修手機,但是手機裡面的記憶都沒了。包含所有的通訊錄,還有簡訊。Shit.....
自從高中之後我就沒有在用手機Sim卡存電話簿了。

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沒了.....

回憶啊
手機電話簿啊
WTF....
真是 抹除得一乾二淨。
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