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很久,某天我們終於出發了。
在08年06.30這天,大家開開心心的出發。

一開始我們先去了新埔吃粄條,這家店還OK啦。吃完之後覺得普普通通。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來到了苗栗的通霄海水浴場

其實通霄裡面還滿好玩的,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也有很多遊樂設施可以玩。但是當天還不是暑假,所以幾乎都沒有人,去園區的都是一些歐巴喪之類的。有點小失望。

來到海邊就一定要先拍一張團體照啦。很難得我們五個活動組的可以出來玩,當然,到了海邊免不了的就是玩沙玩海玩人。

這張照片真是超蠢的,不知道為啥拍起來像是雲門舞集的人一樣,而且看起來跳很高,大概有100公分吧。這應該視幻覺。為什麼我們會叫E.P.SexyBitch呢,其實這只是學長幫我們開的板名而已,不過我覺得這個版名還不賴啦,所以我們就是電務活動組的性感婊子了。


當然也要來個團體照啦,在海邊拍了好多好蠢的照片,還是不要把它放到網誌來。太蠢了。



晚上我們就跑到東勢林場去,晚上的林場別有一番風味。很適合夜教,還有夜遊。那天我們看到了好多螢火蟲,好多青蛙,好多自然。到了那邊,應該就可以把很多的煩惱都忘掉吧。


為了不要讓這篇網誌太過冗長,就快速轉到第二天,第二天我們在東勢林場裡面玩,先去了森林浴,再來去體能訓練區鍛鍊體能。


森林浴超長超陡峭,我們大概走了快一小時半吧。很累,但很快樂。沿途一直在側寫週遭的風景。山雨欲來。
現在想想這一切都算了吧。

回歸正題。



體能訓練區就是這樣跑跑動動上上下下的。很適合小孩子,也很適合我們這群很久沒動的大學生。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樣跑跑跳跳蹦的,但既然來了,就一定要HIGH才對。

當天晚上我們到台中去,走了逢甲的夜市。逢甲其實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有吃有喝有玩有妹。回來之後一直有傳言說我在那邊把妹 = = 如果真有把,那就大方承認吧。明明就是被迫幫室友把妹的,那女孩笑得很甜,很有禮貌。我想我同學很喜歡她吧。

當天晚上在旅館裡面,大家在玩大富翁。玩的超火,喝酒吃零食,嗆人。

我不是醉了,只是臉很紅而已。很久沒有這樣暢快玩樂暢快喝酒了。當天嗆了好多次,要懺悔一下。

最後我們去了卓蘭,荳媽媽果子俱樂部之類的,我忘記那地方叫啥名字了。去採水梨。水梨超大超甜的。
豆媽媽也很輕切,我們被蚊子咬,他還給我們一個超強效膏藥,讓我們快樂的消腫。





這次出遊很開心,不太會說感性的話,反正很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們都有個快樂的出遊時光。
不管以後大家怎樣,感情依舊在。

                                                                                                                                  電物E.P.SexyBitch 出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