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又悶又煩的地方...

回去台北,又會想念這邊。
回到這邊,又會抱怨一切。

人還真不容易滿足。

聽說這幾天好多人找我,打我手機都沒人接。
我不是不接,我是根本沒開機。
找不到我的人,真是抱歉啦。

我想過過一個沒有外界干擾的生活。

幻想自己是一個很忙的人,回台北忙裡偷閒這樣。
這樣我可以不用煩惱一些事情,也不用去管學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這幾天我和我弟在一起,他打電動,我看書。
他像是飢渴的野獸一樣,一起床就打電動。
看著他就想到以前的我。

不管怎樣,和家人再一起是很幸福的。
這幾天過得很平淡,看了幾部電影讓我覺得心情很複雜就是了。

新竹,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