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塞爾蒂克封王了

我也瘋了! 因為我還剩一科....

考完這個學期的最後一科,就要正式和衝成績說掰掰了!

我想過了,大四我想要修我想要修的課。聽起來很繞口,但是這是我最想要做的。

很多電物的課都不是很有興趣,反正會的也不多,還不如去找找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

今天一不小心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課,在清大,有點遙遠,有點累。

但是,有點心動。

心動要不要馬上行動?

還不知道,有太多想要做的事情了。 剩下的事情也很多需要釐清。

每次一談論到未來到底要做甚麼,就會有點摸不著頭緒。 到底是要乖乖做個工程師,做個實業家,做個商賈

我都還不知道。

唯一我知道的,這三年來的努力星期五就要修成果了。至於是正果還是負果,就等下學期就知道了。

如果我哪天說,我要去歐洲讀書,你們千萬不要太驚訝啊。

希望我有那個機會可以去外面闖一闖,我有我的夢想。


夜深人靜了,現在寢室只有我還醒著。

想當初,曾經還有一點點在考慮,要不要幫學弟們,最後一個忙。

一個我認為他們要花很多精力才能辦成功的忙。

不過我想,在聽完很多總召 很多執秘 很多組長的辛酸血淚後,

我想是我們該給他們機會的時候了。

人總是要給他們機會長大,不是嗎? 就算我們只給花澆水,花還是可以成長,如果我們不給她們幫忙,他們難道

會因此崩潰哭哭嗎?

應該不會。他們也是有能力的。只是可能我們兩代中間有代溝而已。

所以,我們拭目以待吧。

到底, 那群小孩子們能不能成功達成任務?

揪竟,我能不能認清我的目標呢?

Time Will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