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不想去面對罷了

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情,真是他媽的很煩。

我想以後我還是把自己用的忙死算了,這樣很多時候我才可以不去想這些事情。

現在事情都沒了,什麼都沒了,剩下的還剩什麼呢?

一個Intel,一個未完成的夢,一個自己

想回家沖淡自己的情緒

想找自己的好朋友出去瘋狂的亂玩

但這些都只是不想去面對罷了。 

我一直沒辦法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想法,不管是課業或是愛情都一樣。

獅子座的人,就是要大徹大悟才會成長.....

如果一定要大徹大悟的話........  我不想成長

我想我可能也需要一個信仰  才不會在這樣的狀況下 一個人 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Intel趕快結束....  

因為 沒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