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可以把工作交給學弟了。

回顧這一年來,我覺得大家都好辛苦。不管是在課業上,專題上,還有被我拉下水的工作上。

其實做這個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管理,決策,財務,溝通,領導....等等

我覺得這個工作的唯一缺點,就是當你很累的時候,你不能說你累,你不能說你想要quit!你不能放棄,因為你倒了,誰可以接下這個工作。你不能期待這工作能給你實質上的報酬,但是你可以期待完成活動的快樂。

so,其實這整年來很刺激,有差點倒會的經驗,有差點出包的爽感,還有送舊晚會熬夜看到大學以來第二次日出的感動....老實說因為這樣,害我現在都沒有辦法很早睡覺,因為前幾天都太晚睡了。

不管怎樣,結局永遠是好的。

感謝這一年來陪我走過來的人,感謝這一年來幫助我的人,感謝這一年來指責我的人。

感謝98活動組的大家可以聽我吐苦水,感謝98的各位願意幫我一忙。

感謝那個在我很忙都不會一直鬧著要我陪吃盡苦頭的你。

或許我們長大了都忘記曾經吃過的苦,或許我們老了都忘記一起辦活動的樂趣。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在你們需要我的時候,給你大大的幫助。

電物余致緯,下台一鞠躬。





Time will pass, but we are still here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