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參加Intel經銷商大會,簡單來說就是佈道大會,宣傳Intel有多屌!

晚上回來的時候在車上,和愛麗絲討論了很多事情,她真的是一個女強人,我要改變以前我對她的想法了。

回來之後,在全家和宛彥小馬聊天聊超久,主要是在覺得怎麼會有人這麼蠢,又蠢又笨又不可雕。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現在年輕人這麼自以為....

其實這一年下來,看了很多事情,成長了滿多的。我想我也該是要自己發展自己淺能的時候了。



當我卸任後,再來發表一篇感想好了。

最近很少有時間和你聊天,有點愧疚,SORRY,我會彌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