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要把它寫出來!

今天要推薦一部好看的影集! Gossip Girl!
我不知道中文怎樣翻譯,但是我覺得這部片子很有趣。

 

    是的,這部片子其實是美國一位作家Cecily von Ziegesar的同名小說中其中一本。片中的靈感來自於作者在貴族學校的高中生活。書中描述一群家世顯赫的年輕子弟,每天跑趴踢,到處認表兄妹,漫無目的的活在世界上。劇名Gossip Girl是一個從未露面的Blog作者,透過他的部落格,在紐約上東區的大小八卦都會不斷的傳送到這些貴族高校學生的腦中。透過Gossip Girl的旁白,加上裡面的俊男美女, 這部片剛上映的時候,就造成美國的轟動。甚至當中女主角Serena更因此成為大家眼中的俏女人。我想就等到呆會兒再多做介紹吧!

     其實這部片的劇情,有點像是豪門生活日記。第一季第一集的開頭,巧妙的運用Gossip Girl帶大家進入劇情,Serena Is Back! 到底這位Serena是什麼樣的人物,一個年輕女孩回來,可以讓紐約上東區的男男女女為之吃驚呢?我想我在這邊就不要放雷好了。



This is Serena.
我想許多有追這部影集的同好們,一定會認為,Serena是一個美麗俏佳人。一開始看到這部片子,覺得裡面的主角很有性格,透過劇中不斷的帶入,觀眾漸漸了解Serena是一位怎樣的人,也開始了解到他過去的事蹟。很難想像女主角現在就和一般大學生年紀一樣,甚至比許多大學生年紀還小。老實說,他就比我還小.....當我在寢室看她的時候,她正在紐約工作奮鬥享受人生中,這真是很大的諷刺啊!

如果你不喜歡Serena,沒關係,裡面男男女女,要帥有帥,要型有型。



Blair. Serena的好朋友,在劇中,Blair也是一個惹人喜愛的女孩子。她的身世非常好,甚至可以說,她根本就是一個小小公主,家裡有僕人,家裡住閣樓,要甚麼衣服有甚麼衣服,我想很多女生一定對她很羨慕吧?她會讓觀眾又愛又恨的原因,我想就是一方面她極盡所能的擺出公主架勢,甚至有點嬌嬌女的感覺,但另一方面,又對朋友對Serena非常忠誠,對愛情執迷不悟,這也是她可愛的地方。



Dan. OMG,我是男生,但是我喜歡這個男生。在劇中,Dan是一個讓人很難不喜歡的角色。他是一個住在紐約郊區,但是卻就讀一所高級私立高中的純樸男生。從九歲?(忘了)就開始對Serena著迷,從來不敢夢想有一天能夠和正妹在一起。他的個性也是當中很令人喜歡的部分。Dan雖然就讀於上流社會學校,但是他卻仍然保有樸實的一面,不去追求物質的奢華,而去感謝喜愛自己所擁有的。雖然Dan的嘴巴是超級中肯配上一點的毒辣,但是我想,Dan,就像是很多現實社會中的最清流的男生,有著自己的夢想,也有著自己的執著。



     基本上這部影集在美國時間昨天已經結束第一季了。寫這篇文章,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看看。

     我認為這部片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當城市女孩遇上鄉村男孩的戲碼。我相信很多人在看這部片,會在劇中發現一些和自己滿相似的地方。哪個女孩不夢想自己有好看的衣服,哪個男孩不夢想自己是正妹的男友呢?   
    
    Gossip Girl很巧妙的利用觀眾想看八卦的心,透過這群正妹俊男,帶領觀眾,到上東區去,體驗自己一輩子可能都沒辦法過的生活。套句劇中的話,You will enjoy living here.

XOXO , Gossip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