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到一篇網誌,真是他媽媽的超好笑的。
大陸的人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首先先來看看這一張圖

頭頂籃球老伯,大陸人應該都有練輕功,不然你看看下一張圖,

這些人都跑上樹上面去了,中國同胞要打來台灣還需要飛彈嗎

看到這張圖你能想到甚麼,先生,您該換車了吧,這種車還能開.....

高級隨身聽,這老伯真是自娛娛人
再來看看大陸的醫院,這到底是人被垃圾壓,還是物品壓垃圾呢...
大陸的醫院也太酷了吧!

再來看這張,大陸人的功力真是有練過的...
.

接著要進入軍事戰備狀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行政規畫....

我想台灣人看到這個分類應該傻眼吧,101靈骨塔特區,看樣子我目前正在科技新貴專區了。


再來看看大陸人如何打敗台灣,看到下面這張圖讓我想到變形金剛....這是無敵加農自走砲嗎,還是大陸飛彈防禦系統都長成這樣啊,還可以上高速公路。

再來看看它們開車的技術吧
下面兩張圖我看頭文字Z才辦得到了。



大家都耳孰能詳,中國黑心貨很多,大陸盜版很猖獗,接下來我們帶您進入更深一層的世界了解大陸。




只能打俄羅斯方塊的PS2....還藍色的唷

仔細看看上面的字....碧液....OMG...

這張圖是我覺得最好笑的



爸爸耕田去,這是哪一張專輯啊,聽爸爸的話嗎?
還有下面這個瘋狂的大怒神,手拉式的大怒神.....



接著這幾張也很有趣,看看大陸買的USB為什麼不能用呢?


哈哈,有沒有發覺,USB的接線好像是.......斷掉的。
前一秒很正的空姐

下一秒睡死的空姐....


大陸超屌標語




河南省一定人很多,這種可怕的標語他都想得出來。
基本上這些圖是從http://www.wretch.cc/blog/windsine/10745534 這裡抓過來的,我只是重新排版而已。
還有一些有趣的圖形擺在相簿裡面,可以去看看。

這個小夥子很有趣,不知道他是在讀書還是在寫網誌,滿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