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comes First.

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命運好好玩Click】這是我看這部電影第三次了。第一次是去電影院看,看得我心裡很有感觸。第二次是某次在HBO看到,就看了一下子。這次是考試前很無聊又不想打電動,就把它再看一次了。

如果你的一生,可以快轉,可以選擇自己要的是什麼,甚至可以回味過去,你會選擇回到過去嗎?會選擇快轉到成功的那一天嗎?

人的一生面臨了許多抉擇,有時候是快樂的迎向未來,有時候面臨很大壓力,思考著如何改變過去。其實亞當山德勒這部電影,是我看過第一好看的,另外一部電影【我的失憶女友】,也是很有趣的電影。他是一個很搞笑的男人,也是我滿喜歡的喜劇影星,他有時候演的戲就真的很白爛,但是這部片我覺得白爛得到,感人有效。

其實在這部電影裡面充滿了很多元素,搞笑當然是一定要有的,一開始看到這部片的預告,就覺得,Oh Man!你怎麼又演白爛電影了。但是在聽過一些朋友的意見後,決定去電影院瞧瞧。我想這部片子最能夠感動我的,就是家庭吧。當我們汲汲營營在生命之中,有沒有想過,放下一點時間,分配給最愛自己的人呢?

這部片選的角色很棒,兩個小孩子不說,光是當太太的就是無敵的美了。Newman是一個很愛家庭的人,無奈在工作後一心一意想要成為合夥人,而漸漸忽視身變的人。這個名字取得超好,New Man。誰不想當個事業有成,家庭溫馨的成功男人?

我想。不過現實還是會面臨取捨吧。曾經有想過,當我長大,忙碌於自己的事業的時候,我是否有分點時間給我的家人,我愛的人?當我現在在外面讀書,是不是有常常跟我父母聊天通電話呢?我覺得家庭是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東西,沒有了家庭,很難有完整的人格。

小時候會覺得,好怪,為什麼別人都可以下課自己去買便當吃,為什麼他媽媽都不用幫她帶午餐,為什麼我們家裡每天都要一起吃晚餐?現在我長大了,我懂我媽媽我爸爸在想什麼了。其實不是一定要一起吃飯,而是一起有個家的感覺吧。

想想,很多時候會對我爸媽大小聲,就算是現在,我還是會為了一些蠢事對家人發脾氣。曾經,我和我爸吵得不可開交,甚至那時候我簡直把他當仇人了。或許我自己還不夠成熟吧,不懂家庭,不懂父母對我們的關懷。當我看到,Newman把遙控器不斷的Repeat,就只為了聽他老爸說【I love U , my son.】。

What the hell....第一次看到那邊整個受不了,我懂那種感覺。

這是一部很好的電影,不過我想我對電影也有自己的偏見吧。所以,獻給那些喜愛家人的人。
Let all you loved love you ,and remember , love the one who loved you.

PS.凱特貝琴薩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