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打一篇完全沒有自己想法的心得。

不過礙於要交心得,所以下面那篇都沒有我自己的意見。

現在要開始我真正的心得。


我一直認為,人,很少會真正完全的為他人著想。可能是教育可能是社會的影響,所以我傾向不太相信有人會這麼有熱忱。嚴長壽先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人,我聽過他兩次演講,兩次都印象很深刻。

我想他今天的演講有感動到我,更加深了我想出去闖闖的感覺,我覺得我與其做一個很不太傑出的科學家,還不如去為社會上做點甚麼,或者去用我的想法去改變世界。我想出去走走,我要靠我自己的能力,去出去闖闖。

我很羨慕讀管理類的同學,它們有很多機會接觸到我很喜歡的領域。比方說管理啊,比方說行銷啊,比方說策略等等。這些都是在我自己本科系學不太到的。我喜歡這樣的思考方式,去想想這個企業要怎麼樣運作,怎麼樣讓大家都喜歡,或許我現在基礎知識還不夠,但是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能夠掌握。我想靠我自己的力量,去學到這些東西。

嚴先生今天的演講,讓我感動了。

所以我回來馬上就去買他的書= =

看到台灣還有人這麼認真的在為台灣打拼,真的很棒。我希望我以後能夠做到,很驕傲的說我是台灣來的。
希望我們都能有共同未來的願景。而不是在那邊妳吵我奪的。


God Bless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