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09 Mon 2009 20:42
  • 自由

自由 張震嶽

也許會恨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也許不一定 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愛著你打開一瓶紅色的酒 看著金魚游來游去是否我們都想要自由我沒有關係 你可以假裝沒事離開這裡一切好安靜 我只是想把情緒好好壓抑到底誰會先說再見 我知道我一定哭泣走的時候記得說愛我 愛我說愛我 說愛我 難道你不再愛我我的淚 滴下來 你從來不曾看過為什麼 為什麼 愛情讓人變沈重沒有人 告訴我 原來不是我想像不要回來 你已經自由了 我也已經自由了

 

這個禮拜的梅竹賽,精彩的落幕了。雖然我們的男籃女籃都把對方摳鬥了,但最後男排女排也被摳豆。加上棒球的停賽,我們就輸掉了七連霸的機會。今年就要離開交大了,這樣的結果有點令人遺憾。但還是滿開心能夠在現場,看到自己知道的人,把對方幹掉。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美國看NBA MLB。這是夢想囉。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9 Mon 2009 00:42
  • 回歸

重新開始。這一周真是天殺的很混,不只翹掉了星期六的課,也幾乎花了一整個周末再打電動看漫畫看影集這樣。其實只是單純的想要把腦袋放空,不想去思考一些很煩的事情。

但是,星期一開始就要正常規律的生活了。沒有人可以阻礙我!

不過剛玩了MLB 2k9,好有趣啊QQ

反正就回歸平靜吧,這學期感覺很沒有鬥志,沒有目標。

找自己吧XD!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6 Thu 2009 00:32
  • 密碼文章 離開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以前一起開的帳號
  • 請輸入密碼:

好久以前就想要把檔案上傳了,一直到今天比較有空,就來寫一篇關於高中同學如何在燒烤店失去童貞的文章吧。

記得那一天是2009.01.29,剛過完很快就過完的年,和高中同學黃冠及起陶兩位一起去東區吃飯。

有三張 失落的兩張在它們手裡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開學,但我今天沒課。

今天花了一些錢,我希望可以找到家教讓我賺一些錢。現在對我來說,有幾個目標,存錢花錢,IMBA PASS,GRE GOGOGO。

我想我是一個享受派的人,但最近開始蝕老本了,這不是我喜歡的。

有些夢想,我都逐漸去實現了。

有些夢想,希望可以實現。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告很紅,紅到全民最大黨都要用他了XD

超好笑的,陳漢典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我覺得他用了鬍子之後反而更帥了!

 

<你不要走>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台灣出來了兩個很有趣的廣告,一個是一直搖啊搖的殺很大,另外一個是萬王之王的硬廣告。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第一個殺很大的廣告吧

這個廣告是最近超紅的瑤瑤代言的,還滿有趣的?一個廣告

接著再來看看另外一個很有話題的廣告,萬王之王的廣告。'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喔!今天是NBA全明星賽的戲前戰,無敵扣籃大賽,早早起來就鎖定電視機,要看看今年不一樣的灌籃。

只可惜這次的灌籃大賽雷聲大雨點小,感覺趣味十足,張力不足,再加上我心目中的最佳好球被灌籃大賽的評審表了,就少了一紛紛滋味。

這是灌籃大賽冠軍,他在去年的冠軍頭上灌籃的剪輯影片。

接著,讓大家來看看我比較喜歡的Rudy Fernandez 的強力灌籃,他是個西班牙白人,但彈跳能力卻不輸給其他人。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又到了,總是要看一些很有趣的電影。今年的情人節上映了許多不一樣的電影,有戰爭片,有不免俗的愛情片,當然也有政治歷史片。

我選了這一部,片名聽起來很好笑的搞笑片,【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在網路上看過許多人對他的評論後,更堅定了我要看這部片的決心。

 

未命名1.jpg

這部片其實有很多熟面孔,上面那兩位中,女生就是演豪門保母日記的正妹,身材超好的。除了他們以外,還有茱兒芭蒂摩、班艾佛列克等等。基本上就是很多明星的愛情騙了。一開始看聽到這部片,會擔心這部片是不是一個很白爛的愛情片,一下我愛你,一下你又愛他這樣。很高興今天看完,可以大聲的說,這是一部很有趣的愛情片。片中描述了許多人的愛情故事,有再一起長跑七年的情侶,有不知道為什麼結婚的大學班對,還有找不到男朋友的女孩子,還有還有好多各種各樣個性的人。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Feb 13 Fri 2009 01:58
  • Joker!

搞定了新的部落格背景,匹克邦還滿棒的,有樣式精靈可以很輕鬆的調整出我想要的感覺,就是這種黑黑暗暗的感覺。只是配色的部分有點不知道該怎辦,不知道怎樣調整比較好。

 

不管怎樣,第一步先搞個黑暗JOKER吧XD

 

真好玩!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咪聽,聽了好多東西,心裡大概有個底以後可能會做甚麼吧。這次的咪廳做第二排,也聽得比較清楚學長們在幹嘛,有做黑體輻射的,有做紅外線生物相關的,今天比較少

NanoWire的學長報告。 感覺真的要了解實驗室的東西不難,但要真的做出甚麼,恐怕就要下點功夫了。

晚上和大俠學姐去吃漢堡寶,歐,不對,是吃日本料理,一家在南京東路上看起來很昂貴的日本料理。只點了鰻魚飯,想說一個定食就可以飽了,現在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就會想哭哭

了。不管怎麼樣,今天和大俠聊了好久喔,其實我們只有點一點點,但是在那邊講了好久的話。希望服務生阿姨不會覺得我們很奧客。

看樣子以後要做的事情還很多,想出國想賺錢,想要好好的玩,也想要獨立生活。想要的太多,能擁有的卻只有一點。人就是在這種想要與可以得到的循環中過完一生。Anyway,總之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回家的路上,一直心情很煩,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我可愛的Touch又剛好沒電,就只好在那邊胡思亂想。

話說,拿到消費券之後,我反而不知道要怎麼樣去運用他。一來是現在百貨公司很少再折扣,二來是在拿到消費券之前我就花了好多錢,現在經濟有點拮据。忽然想到我老弟之前說的,

,把消費券拿去買彩券,反正既然是天外之財,何不拿去賭一把呢?他叫我去買賠率一比一點多的足球,然後用這樣將消費券變大。但我心裡想的卻是,我把消費券拿去買賠率很大的賭

盤,狠狠的給他賭一把,如果中獎了,就是消費券換現金,還是大把現金。如果沒中獎了,就是消費券捐軀,捐給愛心家扶人士。這樣感覺還不賴ㄟ。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31 Sat 2009 15:27
  • 密碼文章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mother56
  • 請輸入密碼:

決定新增一個分類叫做廣告討論了。很喜歡研究不同的廣告。

 

今天在版上看到一個討論,討論薇格的新廣告。基本上當然不是討論廣告的架構啊手法啊創意等等的。但是由我來看的話,我會比較想討論這些。

這是台灣很紅的Wego薇格的網路廣告,有三個,分別是無味皂,浴帽和送餐服務。這是薇閣裡面所有的服務吧?我不知道,我沒去過。以下內容是18禁喔。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拍個廣告要弄得像是煽情片一樣。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教日誌開始了三天了,估計過年前可以賺進一筆小錢。不知道過年後還有沒有要交,但是因為家教兩個小鬼頭是我表弟妹,又皮得要死,雖然我心裡很不喜歡,但是還是很有風度的要教下去。畢竟表姊付錢,老師就好好教囉,反正我教會它們就夠了。

今天去了第一次咪聽,感覺還滿充實的?

基本上這個實驗室都是男人,超多的男人,大概三十出頭才只有兩個女生!!!看樣子實驗室會很陽剛了。今天大概聽了學長們的報告,學長們感覺不是在種綠豆,就是在種阿拉伯芥,或者是研究磊晶。超酷的,以後說不定用紅外光照一照,人就發育了。要胸部有胸部,要臀部有臀部,要長高有長高,超屌的。當然這都是嘴砲啦~誰知道會不會實現。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