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拄拐杖了! 只能說人生就是人生!在大學生涯要結束前,很慘烈的右膝又傷了!算一算這是我生涯第三次搞到這樣。第一次是國中還高中吧,整個拐很大拐到膝蓋受傷,然後就不太

敢用力打球。第二次是帥氣的小物盃,為了搶下追平分,拼了老命的衝撞本壘,造成膝蓋肌肉保護性收縮,整個無法彎曲,大概花了兩個月我才康復。

最近因為大物盃要到了,我很加緊的鍛鍊自己,不管是打球或是訓練,都很強調腳步和持久。沒想到這次黑龍旗,為了拼命幹下那珍貴的一分(三分中我得了兩分吧XD),衝撞到三壘手的

腳,他沒事,我有事了@@

這次沒上次嚴重,也很快就治療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在大物盃上場,至少讓我不要遺憾。Anyway,棒球71號應該是要退休了。除非是系上比賽不然應該不會再參賽了。有點遺憾,但這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朋友們,請到這裡

http://0rz.tw/1vnGz

來了解我吧!如果真的可以全對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屌,我以後再想一個更難的好了!

揪咪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做了一個很有趣的測試,覺得還滿準的啦。看樣子我真的是金田一了,因為她說的,ENTJ型的人把事實看得高於一切,只有通過邏輯的推理才會確信。我要以我阿奏的名義發誓了!

http://8word.net/test/mbti/test.htm

MBTI 職業性格測試body { background-image: url('../../images/bg1.jpg'); background-position: 0% 0%;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scrollbar-face-color: #90C0E2; scrollbar-shadow-color: #20617B;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90C0E2; scrollbar-3dlight-color: #20617B;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90C0E2; scrollbar-track-color: #C8E0F1; scrollbar-arrow-color: #20617B; }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NTJ」( 將軍型 )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今年以來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對於像我這種喜歡看那種一人幹百人的動作片的人,真的是一個爽快了得。

Taken

      絕無冷場的90分鐘超感官體驗,從頭到尾僅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看完【即刻救援】後,腦袋單純的只有這個想法。近年來已經少有那麼爽快的節奏,連不怎麼愛誇讚電影的老媽,同樣在看完【即刻救援】後讚不絕口。過去的動作片總是廢話連篇,不必要的片段太多,但是【即刻救援】可以把劇情的節奏拍的如此流暢,省去不必要的對話對白,緊緊扣住觀眾的目光,實屬近年來少見的好看動作片。

 或許是國內的電影預告剪輯的不是很吸引人,因此去觀賞這部電影的人沒有想像的多,而我運氣比較好的並不是因為看了預告剪輯才想看的,反倒是在一月的時候因為看了HBO的電影幕後特輯才知道【即刻救援】的存在。從幕後特輯中特別剪了一段父親『布萊恩』跟女兒『琴』即將被綁架的對話。『布萊恩』冷靜以對的跟女兒述說著即將發生的事情,如此震撼的對話內容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畫面中的預告片,尤其當他要求女兒將手機放在地板上方便他聽現場聲音時,專業的舉動冷靜的判斷,說服我一定要找機會看看這部電影。

 簡單的劇情,但卻細膩的處理了各種可能,讓觀眾自由想像的空間合理化,即使是沒有演出的部份,透過角色背景的揣摩與週遭資源的應用,依然可以將救援行動的各個細節合理化,讓觀眾在看【即刻救援】時,省去一些不必要的枝節干擾,僅只是將重點放在救援行動的過程,徹底感受那超速感官衝擊。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要談確保人生悲慘的七大秘訣?不是應該談如何人生成功快樂才對嗎?這和最近的心靈學時尚「秘密」的想法剛好相反,不但不在心中持續祈求願望實現,反而去思考怎樣才會得到剛好相反的悲慘結局。巴菲特的最佳夥伴查理孟格,他提出的七大秘訣我覺得還滿有意思的。查理孟格Charles Munger是在1986年6月13日給美國哈佛大學畢業生的演講

中,挑選了這個奇怪的「確保人生悲慘的秘訣」為題目,因為他不知道畢業生將來該如何做,可以確保人生快樂;但是從他的人生經驗中,他可以告訴畢業生如何做,肯定會確保人生十

分悲慘。他總共說了七大秘訣,他說只要照著做,肯定可以讓你人生悲慘。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r 30 Mon 2009 22:48
  • 十年

今天和國中朋友聊天,聊一聊忽然講到小時候的事情。其實是看到一群以前國中的學弟妹,然後我們就在那邊說它們以後也會變成像我們一樣。忽然話鋒一轉,我發覺,我和她們都認識

快十年了!天啊,這真是一個既尷尬又感慨的數字了。十年可以讓人從年輕人變壯年,也可以讓一群不熟的人變成好朋友。這十年來,我覺得我認識好多好多朋友。國中的朋友已經邁入人

生第一個十年,高中朋友也進入了第七年,準備邁入七年之癢的階段。大學朋友正式進入第四年,屬於還在甜蜜期。還有一些小時候認識的人,已經邁入認識將近二十年,雖然中間斷斷

續續有一段沒一段的聯絡,但還是很誇張。

希望一輩子都有一群好朋友陪伴。也希望一輩子都可以有人讓你吐口水分擔憂愁。真的很酷,我有了一群認識十年的朋友了!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蜘蛛人他八八的爹曾經說過,能力越強責任越大。

我現在也有這種感覺,質疑自己到底能力夠不夠,去承擔這個重任帶領大家。不知道,我想我會一邊學習一邊去摸索自己的領導方式吧。希望這次可以帶領大家到光明的前程XD

耶!我是蜘蛛人! 雖然我比較想當蝙蝠俠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瘋狂的組隊之後,我就休兵了將近一整個星期。

在這個星期也發生好多事情,不過人生就是這樣起起落落的。現在反而有點擔心自己在這個上面的心,會不會放不太夠呢?

應該不會,找到目標就要衝了。GO!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3 Mon 2009 14:07
  • 一直

最近再回味范逸臣,無意間聽到一首很好聽的歌。結果這兩天去台北的路上幾乎都是再聽這首歌。我個人覺得MV拍得很好笑,中間那位戴面具的男生實在太有喜感了。

但裡面的歌詞真是句句箴言啊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著的那句就變成交大又一村了。

昨天去了台北,很瘋狂的組完了大部分的隊伍!算是因禍得福嗎?不知道。不過接下來的路還很漫長呢,有信心走到最後的人才有辦法成功!

我真的有點累了,在不停的介紹自己和了解別人後,現在我想做的就只是好好的,休息。

講講我現在身體的感覺好了,有當初那種辦電物週的感覺,而且是辦完校長盃在辦電物週然後直接辦送舊。今天早上起來我覺得我自己都快吐了。難怪昨天在車上麥當勞都沒吃完。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哈林
  • 請輸入密碼:

好吧,先很快的把這篇打完。因為下一篇才是重點。

總之辦了一個新竹的聚會,認識了一些朋友,有男有女,有東有西。

也有我們喜歡的,也有我們不想要的。

總之希望可以趕快組隊組好

唉唉,我本來的好心情就因為下一篇而破壞了。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公司邀請趨勢科技的創辦人張明正來演講,有別於傳統的『一人講,大家聽』,這次演講採用了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叫做『World Cafe』,形式上是『大家講,大家聽,然後凝聚共識』。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有時候找一群人來開會,想要集思廣益,不管是腦力激盪還是尋找解答,會議進行的效率往往不彰。通常都是一兩個人在發言,也總是會有人選擇不發言,或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整理出來的結論往往很零碎,不具結構性,當然也就很難付諸實行。

World Cafe 提供了一種很有效的方式。World Cafe 必須有一位主持人,負責控制時間以及進行步驟。首先主持人將與會的所有人分組,依照參與人數的多寡,分成四人或是五人一組,每組選出一個組長,發言順序由組長左手邊開始。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唷,YEF第一天開始了! 在一整天的活動裡面,一直跟大家說你好,一直想辦法認識人。認識不到人沒關係,至少也要知道怎樣去和人SOCIAL一下。我想這就是真正的社交吧。我在一天

認識的人,比我在大學四年社交場合認識的還要多,真的是很有趣。

創業這個事情一直是我很想要做的,不管是自己找IDEA,然後像媽媽一樣把她生出來。或者利用別人很棒的IDEA,將他改進成為自己的點子,我都覺得很不賴。比起死沉沉的Solid s

State Physics,這個真的比較讓我感興趣。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哈,今天成功的完成兩筆交易之後,我真的是達人了。

因為我自己會在網路上,或者在光華商場等地去買東西,所以認識了一些人。他們可以給我各品牌的筆電報價,相機的話我也可以找到比較便宜的價格。所以就開始會給同學一些意見,

順便幫他們買筆電或者相機。至今成交了,兩台SONY,一台TOSHIBA,一台DELL的筆電,還有三台CANON相機。

我真是酷ㄟ! 如果有想要買筆電或相機的朋友在跟我說吧XD。不管是意見或者是幫你估價都OK唷,好像在做大事業一樣XD。

 

zooRona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